學游泳作文700字

學游泳作文700字(1)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爸爸媽媽帶著我一起去學游泳。

天氣真的非常的熱,烈日炎炎,大概有接近攝氏40度,空氣好象凝固了,沿街的茂密的香樟樹葉兒也沒有了往常的發亮光澤,街衢仿佛也在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游泳池裡的水湛藍湛藍的,一眼望去,就想蔚藍的大海一樣好看及了。我興奮的對爸爸說:“游泳池裡的水怎么會和大海里的一樣,好棒啊!” 爸爸回答說:“這是因為游泳池裡加了一些氯,氯是用來消毒的。”

我們去更衣室換了游泳褲,暫存了我們的衣服,然後按次序進去游泳池中,為了突然跳下水容易抽筋,下水前所有的人都要趟過一個很淺但比較長的一段水池,當然最好預先要活動活動身體。

游泳池分淺水和深水兩個區域,淺水區域是供不會游泳的人學習游泳的,當然還有是讓人戲水的。深水區域主要是讓會游泳的人去盡情暢遊的。

等我下水的時候,原本空蕩蕩的游泳池裡,人頭濟濟,色彩斑斕,各色的游泳圈、游泳帽、游泳衣,剎是好看。游泳池兩邊各有3個高高的塔台,救生員專著地注視著游泳池裡的每個情況,特別是深水區的情況,一旦有意外,馬上就跳入水救援。

我們下到了淺水區,水深有我脖子高,等到下了水,我這才發現游泳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學會的。爸爸讓我首先把頭潛入水中,要讓身體浮起來,於是,我讓爸爸抓住我的手,然後我把我的頭放入水中,身體就輕而易舉地浮了起來,接下來難度就要增加好多了,爸爸會托住我的下巴,讓我自己浮起來,我用了好大的勁兒才勉強浮起來,吞了好多口水,那時,我似乎有點想放棄,但是我又想了一想:做任何事都要從頭做到底,不能虎頭蛇尾。這樣我就繼續學習游泳。

爸爸為了讓我儘快學會游泳,便又帶著我到深水區去學,在深水區里,我的腳是碰不到地面的,為保全全,爸爸會把我牢牢的抓住,這樣我就不會吞太多的水了。爸爸托住我的肚子,讓我自己游,什麼時候爸爸手上沒承受多少重量時,我基本上就已經學會游泳了。

就在這一場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快要學會悶頭遊了,這是最簡單的游泳方式,就是頭只能放在水裡,抬不起來,不過我想:只要我像今天這樣認真,再多學幾次一定可以學會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