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

踢球今天早上,陽光明媚,花朵綻放著笑容,朗朗的讀書聲像鋼琴家在彈著一曲曲動聽的音樂,多美的早晨。我和汪俊傑來到教室,放下書包,去操場踢球了。

開始了,我把球踢在腳上,傳!我把球傳給了蔡凱強,他做個假動作,假裝往前跑,其實他馬上把球往後踢。啊!不好,要搶球了!我馬上吩咐四周的球員,守好球門。眼看就要進球門了,我在10米的地方用腳把球踢回去,然後 ,夏雙烽在半路又踢一腳,四(一)班的守門員嚇得跑開了。好!我們現在是1比0。

接著第二場開始了,我用力地把球踢到汪俊傑那兒,汪俊傑把球踢到左上角的范杭波那兒,范杭波把球傳到右上角的夏雙烽那兒......這樣像閃電一樣的速度,馬上傳到最後一個人徐正豪那兒了,他把球一直踢到我這兒。我用全力踢了一下,踢的時候還叨念著一定要贏,而且一句比一句響。球像火球一樣進了球門。守門員呢?原來被嚇得跑到老遠去了,還不敢吱一下聲。我這一招讓四(二)班勝利了!

圍觀的人小聲地議論著:“最後一招我都有沒有反應過來,四(一)班就早已一敗塗地!”

我心中暗暗高興,哈!我一招把你們驚呆了吧!

啊!多么有趣的一場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