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的午餐時刻

同學們的午餐時刻

上了一上午的課,同學們的肚子早已唱起了"嘰哩咕嚕"的空城計.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像賽跑的發令槍,我們1班和2班在學校吃飯的同學迅速的排起隊開始領飯."哇,今天有雞腿!',"哎呀!這是我最愛吃的雞翅!""我的天啊,有裡脊肉!"大家激動極了,興奮度升至了100*c,個個早已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哈哈,應該叫"垂涎三尺"吧.開吃咯!男生們個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女生們則要保持自己淑女的形象,一個個故作矜持,細嚼慢咽地吃著.有人在"埋頭苦幹",有人在議論"雞翅好好吃""明天還想吃裡脊肉肉"

吃完飯,同學們為了能喝到可口的湯,便"爭先恐後"的開始排起了第2輪隊(遲了就只有清湯,精華已被分光咯).先到的人盛上一大勺豐富的湯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座位慢慢品嘗.誰知有一位同學在爭湯的時候,太激動了,手抖了下,把湯潑到了地上,好可惜啊.....沒燙到就好,"安全第一"

吃飽喝足了,同學們有的拍著滾圓的肚皮,有的意猶未盡地添著小嘴,回味著唇齒間餘留的美味. .

午餐時刻是同學們最享受的時刻,是同學們愉快而放鬆的時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