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幫助

友情讓我們互相幫助

曾經我有一位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他就是賈誼傑,我在他的幫助下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我也給他了許多幫助呢!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想了許久還絞盡腦汁是沒有想出來,我便去找賈誼傑,賈誼傑說:‘‘這道題我也不會,讓我去查查書,過了一會,賈誼傑說太好了!我找到這一題的答案了!於是我變記了下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再走之前,他告訴了我以後遇到這種題,首先要想好關係量,再找準單位一,就不難了!

有一次下大雨,賈誼傑沒有拿傘,他一直在校門口等待著他媽媽的到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這傾盆大雨沒完沒了下個不停,天都黑下來了要把人嚇死,我想賈誼傑一定還沒回家,於是我到了家,多拿了一把雨傘,又去學校了,我老遠就看到賈誼傑在校門口孤獨的等待著。我叫了一聲:“賈誼傑!”我走到他跟前,他激動的望著我,我倆緊緊地抱在一起,什麼話也沒說,這時,看大門的叔叔說你倆是不是親兄弟呀,我激動的說:“嗯,是的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