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地方

澤國國小四(2)班 曹竹君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溫州硐頭的海邊。這不,上個星期六阿姨帶我和表妹一起去那邊玩,讓我捨不得回家了。

坐車不到兩個小時,我們的車就駛上了海上公路。望著兩邊的大海風光,讓人陶醉不已。過了幾座島際大橋,我們來到了海邊。

哇,大海是一望無際的、藍藍的,像天空一樣蔚藍,錦鍛般閃著銀色的光輝。潮水洶湧澎湃,狂暴得像個發火的老爺爺,不斷地衝擊著礁石,發出雷鳴般的響聲。奔騰的海水跳躍著,嬉笑著,呼啦啦地牽著手湧上沙灘。

我脫掉鞋子,高挽褲管,赤著腳向大海奔去。海風吹來,鼓起了我的衣衫,海浪湧來,拍打著我的小腿。在沙灘上,我和妹妹挖了個大坑,只見海浪一下子向我們衝來,海水吞噬了大坑,沙灘又如平地。

我們望著大海,波浪一浪高於一浪。海浪衝過我們的腿,湧上後又嘩啦啦退走,我們腳下的沙帶著我們在移動。享受著大海的親吻,嘿,挺舒服的。

到了下午四點鐘左右,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大海,可腦海中還是出現那海浪、那浪花、那濤聲。

http:/歡迎同學們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