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元宵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終於到了,學校為了慶祝一下,舉辦了一些活動,要說元宵節活動,一定少不了猜燈謎和吃湯圓啦,學校還多加了一個活動,那就是元宵PPT。

我一進到學校,在我眼前的是:樹上有一個個燈籠,大門也有一個個燈籠。在教室門前花壇旁,有一個個手工燈籠,燈籠下有一些紙團。我想,今天可能有猜燈謎這個活動。

進教室不久,就開始講元宵PPT這項活動。元宵節PPT是一項專門為我們介紹元宵節的活動,老師讓3位同學準備好元宵節PPT,並讓他們今天給同學們介紹一下。祁煒珊同學是第一位上台介紹的,看她做的PPT,資料介紹的很詳細,一看就知道找的很辛苦。接下來是第二位,第三位同學上台介紹……。

介紹完PPT,老師就說:“大家可以去猜燈謎了!”話音剛落,我們班的同學就一鍋風的跑了出去,去猜燈謎。我也不例外。啊,這些燈謎也太簡單了吧!我來考你一個,“天上掉兩點(打一字)。”這個燈謎你會嗎?好吧,我來說正確答案吧,答案是“關”字。我帶著幾個“答案先生”去老師那領獎品,我說完一個答案,再去排隊時,隊伍已是一條長龍,我排了2、3分鐘才再次輪到我,就這樣,反反覆覆,直到這一項活動結束。

過元宵,一定少不了吃湯圓。老師又說:“大家回到座位上。”這時,同學們都安靜的回到自己的座位,“我們要吃湯圓了。”老師又說。只見幾位家長端著碗走進教室,碗裡面有湯圓,我瞬間開心得一蹦三丈。家長買來的湯圓有:芝麻味,花生味的,紫薯味的等等。我的湯圓是花生、紫薯和芝麻味的。我們班的同學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也不例外。

我玩得可開心了。我想,你們的元宵節也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