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作文450字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一陣陣歡呼聲從我們教室傳出來。原來,我們作文班在進行精彩的掰手腕比賽。

今天一到教室,老師就對我們說要玩掰手腕兒比賽,聽到這個訊息,我們都十分興奮。老師告訴我們比賽規則:兩個人一組,面對面坐下來,右手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兩人緊握右手,當老師說開始的時候,誰先把對方的右手掰倒在桌子上誰就贏。

講完比賽規則,老師讓第一行和第三行的同學轉過身來,對面的同學就是我們的對手。我一看,我的對手竟然是一位男生,頓時心裡沒底了:我恐怕是贏不了了。但是我轉念一想,一定不能放棄,不到最後一刻,不能認輸。我鼓起勇氣,伸出右手,和他的右手緊握在一起,哇,他的力氣好大呀!儘管我使出了所有力氣,還是被他掰倒了。

接下來,我們選出小組代表上場比賽,只聽老師大喊:“一、二、三,開始!”話音剛落,一位同學就把另一位同學掰倒了,簡直是秒殺對手。“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教室里再一次傳出我們的歡呼聲。

最後,我們組獲得了勝利,老師獎勵了我們每個人獎品,我們太開心了!不知不覺下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