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春天藏在哪裡嗎?我們一起來找春天吧!

冰雪融化了,小溪流動了,小魚吐著泡泡,原來春天就在流動的小溪里啊。人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薄薄的春裝,原來春天就藏在薄薄的春裝里啊。孩子們帶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快樂的奔跑著,原來春天就藏在孩子們的笑容里啊。

春雨沙沙地下,把小草染成了綠色,把油菜花塗成了黃色,把柳樹抹上了綠色,它們都再說:“春姑娘,謝謝你!”竹林里的小竹子大聲說道:“我們要努力生長,長成挺拔、高大的竹子。”公園裡花兒們都開了,迎春花已經露出了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臉蛋兒。玫瑰花的花瓣也慢慢張開了。桃花看見姐姐們都“起床了”,它也連忙“起床了。”

啊!春天,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原來你一直藏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那就能找到你,春天,我愛你,我愛這生機勃勃、爛漫無比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