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50字

嚴厲的冬婆婆走了,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把手中的魔法棒往人間一點,頓時,萬物都醒了,大地伯伯也脫去了厚厚的銀裝,換上了富有生機的綠裝,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和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地出去找春天。

春天在公園裡,你瞧,樹上的嫩芽已經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迎著春風,歡快的唱啊,跳啊……小草也不敢示弱地從地里悄悄地探出頭來,深深且又貪婪的呼吸著春的氣息。

春天在小溪里,冰雪早已融化,化為了清澈的泉水,淘氣的打鬧著,嬉戲著,“叮咚,叮咚”的唱著歌向遠方駛去……

春天在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要開了,有些膽大的油菜花已經綻開了笑臉,高興的咧著嘴,膽小的則還躲在花苞里,遲遲不肯出來,但放眼望去,田野早已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春天在廣場上,可愛的孩子們脫掉了笨重的冬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在廣場上歡快地放風箏……五彩的春衣,鮮艷的風箏,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在孩子們的歌聲里,聽:“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我愛四季,但我更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