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雙月灣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表弟、表姐一起去了惠州市的雙月灣度假。那裡風景優美,海產豐富。

清晨,紅紅的太陽剛剛從地平線上升起,我們便從被窩裡爬起來準備去看日出。我們住處的陽台剛好面對著大海,幾個人便一起在陽台上欣賞日出。紅紅的太陽倒影在雙月灣清澈的海水上,海水就變成紅色的了。慢慢地,慢慢地,太陽升起來了,清澈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金黃色,好像是金色的大海了!

中午,我們一起到雙月灣的沙灘玩水。爸爸租來一隻大吹氣船,我們坐在上面玩水,正當我們玩得正開心時,是忽然一個大浪向我們飛奔而來。嘩,吹氣船進水了,我和爸爸把船翻過來,倒出裡面的海水,然後再翻過去,可真有趣!海上的浪越來越大,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地向我們飛奔而來,真是壯觀呀!海水就這樣猝不及防地打在我們的身上,臉上,然後沿著臉頰,流進嘴裡,鹹鹹的。仔細一看,海水裡還會有漂亮的水母,小螃蟹呢!在離岸不遠處,還有兩個特別的小島。左邊的一個小島像一隻大海龜似的,好像在水面上游泳。右邊的那個島好像兩隻大海龜頭對頭地在竊竊私語,可有意思了。

衝浪的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漸漸暗下來了,我們來到海產市場,看到滿琳琅滿目的海產讓我垂涎欲滴,這頓海鮮大餐真好吃!很快我們吃完了飯再回去沙灘玩。

晚上,我們漫步在沙灘上,海風夾雜著海水的鹹味向我們吹來,緊接著一個美麗的浪花向我們飛奔而來。晚上的浪不像白天的浪那么大而是很溫柔的在撫摸我的腳丫。

我喜歡雙月灣。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去雙月灣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