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是很簡單的一個詞,但是你仔細觀察過就回發現很多的啟示,比如:同過觀察和研究蝙蝠發明了雷達……看見了蝙蝠我想到了另一個生物:螞蟻!我們看見了螞蟻可能會想:這么小的一個物體能幹什麼?如果你這么想就錯了。其實降落傘就是科學家觀察和實驗螞蟻才發現的道理從而發明了降落傘……

我想實驗的過程是這樣的:一天科學家正在為怎么樣才能從飛機上空降下來不傷害生命……這時他看見了路邊上有幾個小孩子在玩螞蟻,那螞蟻一會兒從高處落下來,一會走迷宮,一會兒過大橋……科學家想到了“螞蟻為什麼從高處落地不會受傷呢”他想到了這個就立馬跑向小孩子那裡借了一隻螞蟻在你里觀察:發現螞蟻有三對足和三個部分,一對觸角組成;他又摸了摸腹部,發現腹部加上那三對足是一個凹型的,他問自己這個管什麼用?他就站在高度不平的板凳上把螞蟻從高空扔下來,看了看螞蟻怎么樣,看過之後才知螞蟻沒死。科學家做完實驗發現螞蟻那樣有利於減少下降速度。科學家發現原理後就立馬做了起來,結果做出來降落傘。

這就是大自然的啟示!只要你細心就可以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