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幻想作文700字

風輕輕地吹著,雲慢慢地飄著。我走上了一條彩虹橋。橋的另一端在哪呢?我不知疲倦地走著,尋找著。耳邊只有清脆悅耳的鳥鳴與呼呼作響的風聲。漸漸地,鳥鳴消失了,風也無影無蹤了。彩虹的另一端,竟是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眼前的景象,似乎只有夢裡才會出現。這裡的空氣多么新鮮呀,空中見不到一絲霧霾。青草嫩綠嫩綠的,一望無垠。一些妖艷的小花點綴在“綠毯”中,像翡翠中那點點花紋。輕柔的雲煙瀰漫空中,籠罩著綠草地,簡直如仙境一般。遠處有一條晶瑩剔透、忽隱忽現的白光,我朝著它走去。隱約傳來時大時小的水流聲。啊!是一條清澈晶瑩的瀑布!我掬一捧清泉,透明晶亮。我喝了一小口,竟是那樣甘甜清涼,多么爽口呀!

忽然,一陣風吹過,天空中落下一片羽毛。五彩繽紛,流光溢彩。多么奇麗!緊接著落下一隻耀眼的鳥兒。鳥兒全身羽毛五彩斑斕、絢麗多彩。鳥兒頭上的冠羽像盛開的菊花。它展開比孔雀更美麗的尾羽,渾身散發著光芒!這是一隻神聖美麗的鳳凰!傳說中她可以幫助見到她的人實現一個願望。鳳凰低下頭,飲著泉水。片刻後,鳳凰抬起頭,展翅欲飛。我來不及思考,衝到鳳凰跟前,爬上鳳凰的背,立刻飛上了天空。

我騎著鳳凰飛過潔白的雪山和藍色的海洋,來到了我的祖國。我們飛到了北京,這裡塵土飛揚,沙塵暴嚴重,人們緊閉著門窗。我們在空中盤鏇,鳳凰口中噴著白色的仙氣,瀰漫在北京的上空,一會,北京的空氣就乾淨了,透明清新的空氣真令人陶醉呀!人們打開家門奔走相告。

我們又飛到長沙,這裡的河水渾濁,污染嚴重。鳳凰點頭吐向水面,湘江和洞庭湖立刻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嬉戲,鳥兒在天空自由飛翔,人們歡欣鼓舞。

風仍在輕輕地吹著,雲仍在慢慢地飄著。我的家鄉變成了沒有污染的世外桃源!我陶醉在這美好的童年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