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普吉島時光作文600字

高興、激動的我迫不及待地上了開往普吉島的飛機,我們全家出發去度假啦!

(一)美食大狂歡

在普吉島的這幾天,我的肚子裡可以開海鮮大會了。普吉島的海鮮是那么的美味。螃蟹鉗子裡的肉一絲絲雪白雪白的,吃起來鮮美極了;煮熟的大龍蝦我一點也不害怕,夾起一塊Q彈的蝦肉,汁水一滴一滴地流了出來。

各種各樣的冰激凌、果汁也都讓我口水直流。我最喜歡的可是榴槤冰激凌啊!我拿起勺子輕輕地舀了一勺,把冰激凌送進我那張得大大的嘴巴里,啊嗚!甜甜的,冰凍的,慢慢地融化,滿嘴榴槤的香味讓我陶醉不已。

(二)沙灘玩耍爽歪歪

吃完了買完了,輪到暢玩啦!我最喜歡的地方當然是沙灘了。我的沙灘遊戲可過啦,有沙灘捉蟹、沙灘“足球”、沙灘“衝浪”……

嘿喲、嘿喲!咦?弟弟在幹嘛?我走過去一瞧,原來他用鏟子挖泥沙在捉小螃蟹呢!一個浪撲過來,海水淹沒了沙灘,小螃蟹也隨著浪頭鑽出了洞,海水退去,沙灘上到處都是移動的白點,仔細辨認,那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螃蟹。漸漸地,“白點”消失在沙子裡,我趕緊拿起鏟子使勁地往下挖,結果一無所獲,聰明的小螃蟹們像長著飛毛腿一樣溜走了。

望著一串串腳丫,我們的背影慢慢向大海奔去。弟弟“嘭”地撲進大海,一個海浪把他絆倒,摔進了瓦藍瓦藍的海水裡,有一個海浪把他“推”回沙灘。這下,弟弟身上、臉上、腳上全都沾滿了沙子。我樂得哈哈大笑!

(三)尾聲

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我戀戀不捨地向普吉島告別,再見海鳥,再見貝殼,再見小蟹,再見大海!再見了,我的人間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