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氣球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作文班上,老師笑容滿面地說:“今天我們來一場‘吹氣球比賽’吧!”同學們聽了,歡呼雀躍。

首先,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在不帶‘暗器’的情況下,誰先把氣球吹破,誰就贏。”說完,老師又推選了4位“勇士”上場,分別是:豐源、丹慈、瀚瀚和潔曼。他們都從容不迫地走上台。

這4位“勇士”都瘦骨如柴,只有豐源算比較強壯。隨著同學倒計時:“3!2!1!”比賽開始了。“勇士”們鼓起腮幫子,瞪著眼珠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準氣球口用力地吹。一邊吹一邊扶緊氣球,生怕氣球飛了似的。過了一會兒,豐源的氣球從“小燈泡”變成了“芒果”又變成了一個大鳳梨,氣球的顏色從深變淺了,圖案也越來越清晰了。只見坐在第一排的同學有的害怕得捂住耳朵,有的在為4位“勇士”加油打氣,還有的在下賭注呢!最後,大家的目光都移到了豐源的氣球上。突然,“啪”的一聲,那聲音就像剛下鍋的油一樣,氣球破了。豐源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教室里也響起了雷鳴般的響聲。

今天的比賽可真是驚心動魄呀!有機會的話,我也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