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我想對你說作文800字

有部熱播的卡通片,它的名字叫《喜羊羊與灰太狼》。

裡面有機智勇敢的喜羊羊,溫柔美麗的美羊羊,體格健壯的沸羊羊,好吃懶惰的懶羊羊,憨厚老實的暖羊羊,愛發明的慢羊羊,堅持不懈的灰太狼,性情暴躁的紅太狼和一群狼親戚。其中我最喜歡喜羊羊了。

喜羊羊,你機智、勇敢,總是能在危險時刻快速的想出辦法,搭救自己和夥伴。你的成績總是很優異,特別是跑得快。

記得有一集,講的是羊羊們去尋找預言羊皮卷,灰太狼和紅太狼突然出現,將羊羊們包圍,你僥倖逃脫,卻又返回狼堡,救你的朋友,最後將狼打敗,勝利回到羊村。我佩服你這種團結友愛、勇敢奮鬥的精神。

但你也有缺點,你愛搞惡作劇,還很調皮。最主要是你愛欺負灰太狼,它沒來抓你們,你卻也要去欺負它。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其實不停的防備灰太狼,不如和灰太狼和平相處。首先,你們必須不攻擊狼堡,這樣它們才不會攻擊你們。其次,狼吃羊天經地義,你們可以將調皮的小羊、快要死的小羊送給灰太狼。最後你們要簽訂一份協定,維護自然界的和平。”

不過,想要羊狼和好,還有紅太狼和狼親戚。紅太狼不是喜歡美羊羊的房子和衣服嗎?那就要美羊羊安排好啦。狼親戚肥蕉喜歡香蕉,其它狼就自便吧。

假如你們能聽我的建議,和平解決的話,讓我們想像一下。就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里一樣,你和灰太狼組合,絕對是十全十美、無人能敵。一片遼闊的草原,天藍藍的,雲白白的,只有歡笑,沒有戰爭和爭吵……那該有多好呀!

不只和平重要,團結也很重要,無論狼還是羊,狼,每次只要團結,小羊們就手到擒來,可是每次到最後又總是為了分羊而爭吵,導致失敗。羊,記得有一集說過有什麼“鎮敵之寶”,說是無論多強大的敵人也會被它消滅掉,結果引來了狼,但是盒子裡卻是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團結就是力量。這使羊羊們受到啟發,全村攻擊灰太狼,結果狼被打得傷痕累累。要羊狼團結,那就是最強大的力量了。

我喜歡這部國產的卡通片,也喜歡這裡面的喜羊羊,真為祖國有這樣一部卡通片感到驕傲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