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在城市裡的垃圾桶。每天總是有許多好吃而又美味的垃圾,每天都能吃得撐撐的。可是現在的人類都隨手亂扔垃圾,使我每天吃不飽,每天都無精打采的。不信,就請聽聽我的故事吧!

那天上午,我正等著人們給我送吃的,可是等了一個上午,也沒有一個人扔垃圾到我的口中,只能繼續等待。之所以沒有東西吃,是因為人們都隨手一扔垃圾,扔到了外面不管,直接一走了之,問也不問,管也不管。這就是為什麼早上到現在我沒吃飽的原因。我等了又等還是沒有吃的東西,肚子一點點地瘦了下來。要是我可以像人類一樣,可以走來走去,可以彎下腰,可以用手吃東西,就不會餓肚子了。可是我不能,因為我是一個不可動、彎腰沒有手的一個箱子而已。

就在我感覺我快要死亡,離開地球的那一刻,我看見有一位扎著馬尾辮的小女孩手裡拿著一個喝了一半快沒了的瓶子,那位女孩兒正向我這邊走來,我高興不已,可是那位女孩,在走過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卻讓她隨便一扔,不要靠近那兒,那兒太髒了,女孩兒一聽一扔,手中的瓶子就這樣離開了他的手,同時也與我的嘴巴擦肩而過,我失望了。

在這個時候,清潔工們把那些不講衛生的人類扔得到處都是的垃圾都扔進了我的嘴巴里,我心裡感到世上好人也是有許多的。

我想在這裡對你們說:“請不要亂扔垃圾,這樣不僅把地球污染,還會破壞環境,使你們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這樣不僅對你有害處,我們同樣也會餓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