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作文550字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沒有朋友那你就會感到非常的孤獨,所以我也不例外,也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這是我朋友中最要好的。

我這個好朋友的脾氣有一些不好,她平常非常的幽默而且也很溫柔,但是一旦發起脾氣來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得。就像前一段時間我和她發生了一個小矛盾。事情是這樣的。就在前幾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以後,我就想下樓玩一會,正巧我的好朋友也在,就上前過去說:“你們好,你們在玩兒什麼遊戲“?他們幾個一口同聲說:“玩扔沙包”。我就趕快接上去說:能讓我也參加嗎?其中一個同學說當然可以!歡迎你了加入。在玩的過程中,她們再扔沙包的時候,我輕輕的一條就把沙包接到手了,一連幾輪下來我一人就得了十幾分。她們幾個就特別不高興,我最要好的朋友說一句:“嗨!有啥了不起。”聽了這句話心裡特別不高興,就沒理她。過了一會就用沙包重重的砸在了我的身上,這下我特別生氣,你幹啥呀!不就是玩玩遊戲至於嗎?好朋友就說就是砸你了不玩就算了。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

到了第二天我去找她並對他說:“對不起,別生氣了!”昨天是我的不對,語氣有點重。她聽了我的道歉就不怎么生氣了。反而對我說,昨天明明是我的不對還讓你跟我道歉,太對不起你了!相信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亂發脾氣了。我們就這樣又手牽手一起去玩了。

小朋友你們以後可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兒鬧矛盾,這樣會失去你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