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生命,你是黑暗中的一束光;你是在我傷心事的一句安慰;你是在困惑時的一句鼓勵,生命,你是多么偉大啊!生命你在我的心裡!

哪怕是一隻小小的螞蟻,它也有自己的生命!它也有自己的尊嚴!它每天從外面找到食物,搬進洞裡,又出來,進進出出,出出進進,也有自己的生命!

一個小樹苗,跑進石縫裡,然而它卻沒有向生命低頭。在石縫裡堅強地活著,它在石縫裡一天比一天堅強,一天比一天強壯,最後,它成功了,長成那一棵參天大樹!

一次,我在燭光下讀的書。讀著,讀著,有一個小小的影子在我的書上晃來晃去。我往燭光像上一看,原來有一隻小蛾子往火苗上撲,我靜靜地看著,仿佛看到了一個耀眼的生命。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一朵小花在晴空萬里時,驕傲地昂起頭。忽然,天空下起了冰雹。小花,慢慢的低下了頭。冰雹把花的枝葉打的七零八落。然而,冰雹下完後,又過了幾天,小花又慢慢昂起來頭。這是對生命的宣誓,這是對生命的尊敬。

生命宇宙需要你!沒有你,世界將變得空蕩蕩,靜悄悄。生命我們全人類,全動物,全植物都需要你。

生命,你太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