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都到了十歲,但我還沒忘記以前你們關愛我的事。以前我是一個很不聽話的小孩,是你把我教育成材的。你們還記得那一件事嗎?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你們和我一起曬被子,被子剛放好,我就與樓下的小朋友玩了起來。儘管你們再三叮屬我,被子曬好了要拿回家,可我一下子就把話當做了耳旁風,一句好就應付了事了。過了好久,我玩爽了便直接回家。剛到家門口,我才想起要把被子拿回家,可是一看,被子不見了!我立刻打了個睛天霹靂。我只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了。回家才知道你們怕我忘記,早就收回曬好的被子了。

還有一次,我考了個很不好的成績,一想著回家要挨罵,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轉眼,到家了。我忐忑不安的把試卷拿出來,可你們不僅沒有罵我,還幫我分板原因,鼓勵我要細心,下次好好加油。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告訴我要堅強面對每一次挫折,努力向每一次的成功奮進。

最後,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們,我長大了也要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