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表弟,我真的想和你說一句,你們的生活太好了,我可真想過一天你這樣的生活。

每次我到你家的時候,你都“咯咯咯咯”的叫,然後就一跳,跳到我的懷裡,把我弄的仰面摔倒,我一邊摸著我的頭,而你卻在我的肚子上一直叫“咯咯,咯咯,咯咯”我問他有沒有傷到哪裡,他搖了搖頭,後面的小辮子一抖一抖的可愛極了。

我和他一起看奧特曼的時候,他用呆呆的眼神看電視,我用手弄了弄,他又咯咯的笑了起來。有一些可怕的鏡頭出現,他“啊”的一聲跑到了我背後,偶爾用頭往旁邊看了看有沒有結束。我要強行把他弄回來的話,他會用手捂住眼睛,我把他的手拿下來的時候眼睛緊緊的閉上,無論你怎樣用力,也不能把他的小眼睛睜開,你只能騙他說:“那些都過去了,你可以睜開眼睛了,我不會騙你的”。他就會把他那呆呆的小眼睛睜開來,然後又“啊”的一聲又把眼睛捂上。

小表弟,我真想對你說,我好喜歡你呀,小表弟,我真要成為你這樣自由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