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1月25日與你告別,又在今天和你見面了,寒假的影兒已經散去,我又投入你的懷抱,我與你度過五年多了,再過一學期我也要畢業了。

你是這樣美麗,讓我十分喜愛,如同在仙境,好似在天堂。

春天,你是一個活潑的仙女,每天早上都迎接著我的到來。你讓校園的樹木展開了歡慶的笑靨;你叫醒了沉睡的花草;你散去了冬天的寒冷,解除了冬天的凍土;你讓自己變得美麗。

夏天,你是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你也讓樹木長得更高了一些,為我們擋住夏天的酷暑,成為了我們的服務生。

秋天,你卻是一位文靜的小書郎,你的身體裡充滿了一些特有的幽香:桂花開了,花的氣味可以說是香飄十里;香樟樹的果子成了我們遊戲的寵兒;楓葉也擺出了她美麗的舞姿。秋天的你有著其他季節沒有的活力。

冬天,你和冬先生一起跳起了雙人舞,把樹的葉子吹光,讓他進入夢鄉,也把花草們喚進了夢裡,你“嗚嗚”的唱起了搖籃曲,你也在雪底下進入了夢鄉。

新學期來臨了,我和你的日子不多了,最後一個學期了——半年,九十多天,十幾個星期。讓我們好好珍惜,在新的學期中一起學習成長,加油!我們可以的!新學期,你仍是我的老師,成長的老師。在最後與你共處的歲月中我要和你說一聲:“謝謝你!蘊育我成長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