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奶奶,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你幫我洗頭,我特別難過。

因為你幫我洗頭特別疼,而且還把泡沫水弄到我的眼睛裡,難受死了。

小時候,我不喜歡洗頭,因為我那時候,最怕的就是水了,我一看見有很多水的時候,我就不敢靠近,所以那時候,我就開始不喜歡洗頭了。

那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的頭皮特別癢,有許許多多的頭皮屑,我想去洗頭,可就是怕水。你看見我那副難過的樣子,就說:“你再不洗頭,頭上就要生小蟲子了。”我當時一聽,嚇壞了,腦海中浮現出那幅情景:小朋友看見我頭上有小蟲子,就不跟我玩了。我趕緊跑到水池邊,你幫我在桶里放上水,然後你就幫我洗起頭來……“喲,哎喲,疼死了。”我嘰哩呱啦叫起來,“不重一點頭皮屑洗不掉。”你回了一句說。我又說:“那么不好再輕一點啊。”你瞟了我一眼“哼”。我突然縱身一躍,大聲說道:“你算老幾啊?你根本就不配我爺爺,你既不知書達理,而且手腳又重,哼!”……

之後幾天,我仔細想了一想,我不應該對你那樣。雖然說出口的話收不回來了,但是能用我的歉意彌補起來的。

奶奶,你能原諒我的過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