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樹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樹,謝謝你!不管我怎么樣傷害你,你都還是默默的把柿子給我吃。

記得我小的時候,特別愛到家裡的抽屜里找出剪刀,螺絲刀。老虎鉗……喊上小夥伴,在你的身上胡亂劃下一道道傷痕,對不起!我還喜歡爬到你的樹枝上玩,可我並不知道你的枝條很脆弱,經不起一個六歲小孩的折磨。爬到你身上,你的枝條一彎,我差一點就摔下去,你的葉子被震下了許多。當時我什麼也不懂,現在我想和你說:“對不起!”

還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想出來一個好主意——用樹枝來pk。我一聽,自告奮勇說:“用我們家的柿子樹的樹枝吧。用完了再插進土裡,會重生的。”說完,我帶領小夥伴來到你面前,用力折下三根發給小夥伴們一起玩了起來。用完了我把枝條插在土裡,澆上水。準備明天來看,可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這時候很傻的我才明白過來,枝條是不可能發芽的,我還想著給你繁衍後代,像柳條那樣,可你並不是柳樹啊,換位來想,如果在我的手上折掉三根手指,該會多疼啊。樹,對不起,我那么對你,你還為我結出那么好吃的柿子……

柿子樹,請你原諒我的任性,我那么傷害你,還結出好吃的柿子給我吃,要是我,早不結任何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