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生命中有很多人溫暖著我的心,現在,就讓我打開記憶的閘門,來說說我最喜歡的那個人吧!

有一次,我們要去多功能廳上英語課,我的腳受傷了,只能扶著同學的肩膀走。

“大家都排好隊,我們要出發了!”老師催促著,說完便走到我面前,背著我蹲了下來。咦?老師要乾什麼呢?我很疑惑。老師把手伸到背後,親切地說:“來吧,老師背你。”說完一下子把我拉到她身上,把我背了起來。老師站起來朝同學們笑了笑,背著我走在隊伍的最前面,身後傳來同學們地議論聲,“老師背著你,挺舒服的吧!”“看你美的!”聽得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可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緊縮在老師背上的身體也一下子變小了。趴在老師背上,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聞,老師的背真寬啊,趴在上面感覺很柔軟、很舒服。

“到了,下來吧!”什麼,已經到了,我還想在老師的背上多呆一會呢!

腳受了傷,吃了點苦頭,可老師的舉動我讓我覺得很感動,老師,您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