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我想對你說作文800字

當我今天又一次打開玩具櫃時,只見你一個人孤獨地坐在裡面,身上的灰塵一層又一層,早已蒙住了你的全身,我情不自禁地抱起你,拍打著你身上的灰塵,撫摸著你背上的柔毛,我心中默默地對你說道:“對不起,小可愛,是我讓你受到了巨大的傷害。”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姑姑把你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那裡,我緊緊地抱著你,生怕有誰把你從我身邊帶走。看書時,你當我的小書童;玩耍時,你當我的小玩伴;睡覺時,我摟著你,與你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

可是,好影不長,每當我傷心、生氣的時候,我會抓起你,雨點般的拳頭打在你那輕柔的臉袋上,出完了氣,我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把你丟在那個陰暗的小角落裡。那裡,你一定在默默地流淚吧,但我再一次找你玩時,你依然會帶著微笑來迎接我,似乎沒有發生過什麼事兒似的。

還有幾次遊戲時,我會把你當作馬來騎,但你絲毫沒有任何地反抗,依然讓我穩穩地坐在你的身上,當你看見我陽光般的笑容時,你的心中是喜還是悲呢?

但是,不管過多久,我也永遠忘不了這件事。那一天,弟弟因為買不到棉花糖,在家裡又哭又鬧,我把你——小可愛抱到他的懷中,可是,弟弟居然拿出剪刀,把你的手剪了個大口子,掏出裡面的棉花就塞進了嘴裡,過了幾秒之後,他的臉上露出了奇怪的表情,似乎覺得不好吃,便把棉花吐進了垃圾桶,但他又從你的身體中掏出更多的棉花,讓它們在空中飛來飛去,弄得滿屋子都是。我急忙跑去告訴了媽媽,但媽媽的回答卻大大出科我的意料:“沒事兒,不就是一個玩具嗎?下次再重新買一個不就好了。”那裡,我心如刀割,它可是我多年的小夥伴呀。媽媽,您怎么可以這么說呀。我走出門,抱起早已被弟弟丟棄了的小可愛,走進自已房間,頓時,我淚如雨下,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你,是我讓你受到了委屈,是我讓你遍體鱗傷。

小可愛,我一定要為你找到更多的棉花,來填補你的身體,讓你坐在我的床邊,與我一起學習、一起微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