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生命作文700字

聽說海底的生命很神奇,也很美麗,但我從未親身體驗過。這次學校的春遊活動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親眼目睹了這些海底生命的真面目。

一大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著大巴來到海洋世界門口。這時,有一位漂亮姐姐迎面而來自稱做我們的導遊,於是她帶著我們依次去了“吳哥窟”、“魚類展示區”等21個展區。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它們的表演。

先來說說美人魚展吧。我站在後排,期待著美人魚的到來。隨著音樂響起,帷幕被徐徐拉開,美人魚阿娜多姿的身影逐漸顯現出來。只見她們在水中翩翩起舞。這時,導遊也開啟了故事列車:接著又出現了一位王子,這位王子不慎掉入水中……故事列車愈行愈快,最終到達終點站。根據這個故事列車,我知道了這個故事是由《海的女兒》改編的。

美人魚的精彩表演還在腦海里迴旋,不知不覺間到了海豹表演區。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可想而知此地的表演肯定會更精彩。正當我還在浮想聯翩時,海豹馴養師“牽”著幾隻海豹出場了:海豹猶如一位跳水運動員跳入水中,一會兒像一艘潛水艇潛入水底;一會兒像矯健的海燕沖向高空;一會兒像一艘快艇在水池裡飛來飛去,飛了兩圈後飛到馴養師身邊。它們在馴養師身邊撒嬌似的搖搖尾巴,馴養師就丟給幾條小魚。小海豹受了點恩惠後,接著又做了許多高難度動作:舞蹈、作揖、做算術————哇!精彩極了!不由得讓我們拍手叫好。

小黑豹的演出結束了,接下來登場的是:海豚轉呼拉圈、空中頂球;海獅演雜技、跳舞;白鯨唱歌,歌聲是你們的優雅;最令人讚不絕口的是白鯨和馴養師一起表演的凌空飛躍,太精彩了,簡直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回校的路上,我不斷地回放著小動物們精彩的表演,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海底生命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