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日記600字:母校我想對你說

第一篇:母校我想對你說

母校,我想對你說,我在您這已經學習生活了六年了,國小的時代即將結束,迎來的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中學。可是有不少同學,都要離開我們這個“美視”大家庭,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我相信包括您、我、還有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們對他們都相當的不捨吧!

母校,是您教會了我本領,是您讓我學到了知識,是您告訴我如何孝敬父母,是您將我從一個無知調皮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有禮貌,有知識的少年我對您的感激已經無法表達了!

母校,我們即將踏進新的學習環境,新的教學樓,去我一直想去的2樓和3樓食堂吃飯。這原本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可是我只要想到我以後不能再坐在熟悉的教室,聽熟悉的老師講課了,不能再和那些走掉的小夥伴們一起在熟悉的校園裡玩耍了,我不禁覺得有些傷心,希望回到以前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馬上要開學了,想到這是在熟悉的教室里度過的最後一學期,我就不停地祈禱:老天啊請讓時間變慢一些吧!

這六年來,老師的誨人不倦,同學間兄弟姐妹般的情誼,如一幕幕電影浮現在我的眼前,這一切都是我深深的使我銘記在心。還記得我剛上國小低段時還一點事都不懂成天不是惹事就是生非是老師為我指引了正確的方向使我快樂成長。上中段時我稍微長大了些,在這段時間裡我終於真正體會到了同學間的友誼、老師對我的細心呵護,使我感受到生活在集體裡是多么幸福。

母校,您的那些諄諄教導,使我永遠記在心裡。您的那些充滿活力的倩影,使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您為了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不斷的改善、變化,使我們感動不已。母校啊,您的教育之恩是我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我深深理解您對我們的嚴格要求,都是為我們好,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所著想。

所以,親愛的母校啊,我們永遠愛您!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教誨,為你添上更加絢麗的一筆。

第二篇:母校我想對你說

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它沖刷走了我心底經歲月沉積的塵埃,衝去了我對人生的偏見,可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未能衝去我有同學們之間的友誼,與老師之間的師生情,與母校之間那密集的種種關係……母校,我想對你說……自己在彈指間消逝,轉眼,已經六年過去了。這六年里的點點滴滴,都被我放進了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它們沉積著,到了這一天,他們蠢蠢欲動,終於,他們爆發了,心裡話如開了閘的水,蜂擁而至,不受控制地傾瀉而出……母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擁有了國小六年來的知識。”

從加減法到乘除法,從長方形到圓形的算法;從認生字到寫句子,從寫段話到寫作文;從看似輕鬆簡單的題到無比困難的題,這種種變化都在這六年中發生了。我已經知道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他們從未沉積,始終在我腦海中運動時增加。我堅信,它們為我打好了國小的功底,並陪伴我一生。

母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擁有了國小六年來的師生情。”

從張老師到雷老師,我們這六年中可謂是換老師最多的班級了吧。雖然老師與我們相處的時間少,但他們在我心裡的地位從未動搖過半分。老師們也各有特點:雷老的開放式教學,張老的幽默式教學……雷老和藹的微笑,張老幽默的語言……他們在我心中一直都很重要。

母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擁有了國小六年來同學之間的友誼。”

在這六年中,同學們互相關愛,真誠的互相對待,從未嫌棄過誰。大家合力度過重重困難,爭做海上的一顆礁石,永不屈服,永不放棄。

或許是想說的都說完了吧,我心裡那各個角落你六年的回憶終於沉寂了下來……母校,可我還想跟你說些什麼……

第三篇:母校我想對你說

轉眼間,時間已流逝,往日天真的笑臉已變得漸漸成熟,我們也從童稚年代走向青年時期,今年是我們在你身邊的最後一年,親愛的母校啊!我們在你的懷抱里度過了整整兩年的時光。你是我們學習的殿堂;是我們玩耍的樂園;是我們休息的懷抱。

親愛的母校,還記得嗎?當我剛踏進這裡的時候,我一被你深深吸引,你的無聲的笑容使我折服。母校,這個被稱為家的地方,你陪伴我度過了許多的時光,你曾否記得?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坐在草坪上,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將我的心是與你傾吐;在我心情高興的時候,我曾走到你的身邊,與你分享我快樂的事情。你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每天與我同在,度過每一天。

親愛的母校,還記得嗎?每到有領導來視察或舉行活動的時候,我們都會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紅花和綠葉點綴,草坪和草場與你相結合,你絕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上課時,你靜悄悄地和我們一塊學習,你就像一個守護神一樣保護著我們,下課時,我們用愉悅的笑聲與你追逐打鬧,你知道嗎?能在你的懷抱里念書,交朋友,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母校,還有一年,我即將和你分離,去尋找另一個屬於我的天堂,而你,卻一代一代地守護著這裡,保護著這裡的學生,親愛的母校,我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與你分離。我曾與你度過生命的每一天。今天,你依舊那么堅強,依舊那么生氣勃勃。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你會忘記我嗎?會忘記在你懷抱里呆過的小小一員嗎?我會永遠地記住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母校,我會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你放心,我絕不會辜負你的,在你的關懷下,我一定會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母校啊!願你能每一天都充滿活力,守護者一屆又一屆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