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寧,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曉寧,我好想你啊!你能原諒我嗎?

記得上學期的一天,我們在體育課上跳長繩。輪到石璐瑤跳了,只見她上蹦下跳,活像一隻小兔子。甩動的長繩形成了一個光環,把她給圍住了。突然,繩子一頓,她絆倒了。看著她一臉掃興,一瘸一拐地走了,你趕緊過去扶她。可我不但沒有關心她,還說:“喂!你會不會跳啊!不會的話等會兒就別跳了。”聽著我輕蔑的口氣,你心裡一定有些討厭我,你說:“你不應該說這種話,別人被繩子絆了,你也得安慰安慰她呀,畢竟她受傷了。”可我一臉無所謂,你生氣地走了。我心裡不禁有些懊惱。

隨後的幾天,我與你漸漸疏遠了。當你向我迎面走來,我故意視而不見;當你湊過來想與我聊天,我垂下眼帘,故意不睬你……直至暑假,我倆也沒說過一句話。

開學了,我想與你和好,不再生彼此的氣了,卻沒有看見你。我便向班主任打聽,卻得知你已經轉學,去了上海……頓時,我呆住了,悔恨的眼淚也簌簌而下,腦海里都是你曾經與我度過的美好時光。記得那次我腿摔傷,是你扶我去醫務室;記得那次我一人在家,是你主動過來陪伴我;記得那次我被別人誣賴,是你為我據理力爭……每次看到學校笑臉牆上你那燦爛的笑靨,我都呆呆地望著。我多么希望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呀!

你不在的時間裡,我不僅少了一個知心朋友,也少了一個玩耍的夥伴。此刻,我忍不住對你的思念,纏著媽媽問你家人要了你上海的地址。寧寧,請你原諒我,讓我們再次成為好朋友,繼續我們的美好時光,你願意嗎?

想你的朋友,姚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