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作文450字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缺點:如果家裡沒人,小偷就會到家裡偷東西。如果下雨了,家裡沒有人,就會把家裡淋濕,就算家裡有人,下雨了,把窗戶關上,家裡的空氣就不新鮮了,所以我們要發明一種智慧型的房子。

這種房子的門是用一種不管什麼東西都撞不壞的材料做成的。還有一種紅外線,只要小偷一踩門還有窗戶都會關上,不管用什麼東西都不會打開撞壞除了主人只要主人按一下紅色的按鈕主人就可以進去了把小偷直接送到監獄關起來。

還有一種門是用分辨指紋的如果你的指紋是正確的她就會把門自動打開。

未來的房子的客廳,如果主人只要躺在沙發上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幫你按摩如果你愛上綠色的按鈕他會幫您捶背如果你腿疼的話按上黃色的按鈕他會幫你捏捏腿。

未來的房子是這樣,如果你想讓房子一棟起來的話,你就在房子按上一個小小的機器,再用幾個小按鈕,他就會自動把房子移走。如果你想把房子變顏色,就按另一個按鈕,你再說一下你要什麼顏色,你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你想要換台,你就按一下另一個,電視就會自動換你想看的台。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你們覺得怎么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