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似親人作文450字

在一個小村子裡,住著一位老奶奶。她孤苦無依,她的兒女們都去了大城市裡打工賺錢,從來不回來看她,也不給她寄錢。老奶奶只能靠在一個小店裡打工來維持生計。而老奶奶的房子旁邊住著一位心底善良的小女孩。

有一天小女孩去買菜,剛好碰上了這位老奶奶。小女孩看她身邊沒有兒女陪著她,於是就問老奶奶怎么了,老奶奶把自己的狀況告訴了小女孩。從那以後,小女孩每天只要一有時間就去幫老奶奶打掃整理房間,洗衣服做家務。小女孩都非常認真的對待。

打掃整理房間她會把賍亂的東西拿下來,擦洗乾淨,然後再一個一個整整齊齊的擺上去,如果沒有擺整齊的話她會一直擺,直到擺整齊為止。擺好了以後她就開始掃地,她從一頭掃到另一頭,而且她掃過的地方一塵不染,十分乾淨。洗衣服她會一件一

件地洗,然後放到一塊木板上用棒子給打平,最後把洗乾淨的衣服掛在衣架上,繼續做別的事,直到把所有的事做完才回家。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天,小女孩要搬走了。臨走前,小女孩給老奶奶洗了最後一次衣服。小女孩雖然不是老奶奶的親孫女,但是她和老奶奶之間的感情勝似親人。在小女孩準備離開的時候,老奶奶緊緊地抱住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