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似親人國小三年級作文350字

在洗衣房裡一場天災,使小姑娘暖春是去了父母,是一位李奶奶收留了她。

暖春今年十歲,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寶石般黑色的眼睛,一雙小小的耳朵非常可愛!李奶奶長著一張慈愛的臉,臉上有些黑點顯得有些老。

李奶奶開了一家洗衣店,每天李奶奶都要洗,堆成山的衣服。天漸漸冷了,水漸漸涼了。有一天李奶奶出去送昨天洗的一些衣服,暖春放學回來看見一堆衣服放在煙子裡。暖春想李奶奶每天都要洗堆成山的衣服多辛苦,不知道那得多累。李奶奶手腳還不太方便,洗完衣服還要去送真是太辛苦了,不如我來幫李奶奶把衣服洗乾淨吧。說乾就乾,她先找來盆子放里點水,然後再把衣服放進去,用手搓搓一會兒,再放一些洗衣粉……李奶奶回來之後看見院裡的晾衣繩上掛滿了衣服,奶奶大吃一驚的說:“這些衣服都是你洗的?”春說:“是的。”李奶奶摸著南春的頭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暖春不好意思地笑了。

愛是可以傳遞的,當別人有困難時,我們應該幫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