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夥伴作文550字

今天呀,我們家來了一位“新夥伴”,你猜它是誰呀?哈哈,它可不是小動物,而是我愛不釋手的“麥克風”了。

你們可能會想我買麥克風乾什麼呀?它除了唱歌外,用處也不大,其實我也不知道,可媽媽卻說,要給我買個麥克風,讓我在家背古詩,背古文什麼的,都不讓我看電視了,正好我也對麥克風非常的好奇,只能這樣答應了。

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媽媽跑到我的屋裡,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媛媛,你那個麥克風快遞到了”,我一聽到這,手中的筆就停了下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真的太棒了!

我叫媽媽趕快去拿,我在家裡繼續寫作業,在這一段時間我真是太興奮了,真想看看我的麥克風到底是什麼樣的?

媽媽很快的就把麥克風取了回來,這時,我的作業已經寫得差不多了,於是,我就趕緊拆開裝麥克風的包裝盒,迫不及待地把它給拿了出來,真是太漂亮了,是我喜歡的玫瑰金色,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金光,我可真是太喜歡它呀!

現在的麥克風真是方便多了,這個直接按那個開關它都能發出聲音,聽媽媽說:“還可以連結手機,把歌曲下載到這裡面”,這真是太智慧型了吧!

我趕緊打開麥克風的開關,就輕輕地對著它“啊”幾聲,這聲音竟然都被放大了好多倍,還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趕緊把聲音調小了一點,就興致勃勃地背起小古文來。

“麥克風”以後你就是我讀書的好夥伴了,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