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牛乳糖作文600字

今天呀,我又做了一個好吃的,它呀,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牛乳糖了,你們可能會問,我怎么會做牛乳糖呢,其實我還是在媽媽手機上看到的,那它到底是用什麼來做的呢?要是你想學的話,就接著往下看吧!

下午放過學後,我和媽媽就去超市買材料了,我們買了一大袋棉花糖,還有一塊黃油,葡萄乾和山楂,花生這一系列的東西,看到這,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逛完超市後,我趕緊回家寫作業。

剛寫完作業,媽媽就讓我去吃飯,可是我卻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先做好牛乳糖,再吃飯好嗎”?媽媽只好同意了。

我趕快把那一大堆材料都拿到了廚房裡,迅速地把平底鍋放好,打開火,首先我往鍋里放上了一小塊黃油,再把那些棉花糖倒了進去,我還不時往嘴裡塞上一個,“哈哈”,真是太美味了,等棉花糖都變成糊狀,就可以往裡面放東西啦。

於是,我就把我買的花生,山楂,葡萄乾都放了進去,然後用鏟子拌均勻,不過有點粘,於是我又多放了幾勺奶粉,就這樣幾乎半個小時就能搞定,香香甜甜的牛乳糖就做好了,你也可以來試試喔!

再給你們推薦一個我的新吃法吧!熱的牛乳糖還可以做出拉絲餅乾呢,你就用奧利奧餅乾把那裡面夾心給摳掉,或者你自己給吃了,然後呢,你再把熱的牛乳糖放進去,這樣你一咬,一拉,它就會出現很長很長的絲了,跟吃比薩似的,真是美味可口呀!

我感覺這個牛乳糖還有拉絲餅乾,都非常的好吃,要是你想吃的話,歡迎你來我們家一起品嘗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