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零食作文400字

當吃零食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同桌——唐霄

原來,我不怎么喜歡吃零食。一次,我們在一起做作業,他突然抬起頭說:“唐霄發瘋啦,要給陳俊豪發零食了!”只見他從口袋裡摸出一點果乾,塞進我的抽屜里。

我小口小口地品嘗起來,這好像我是我第一次吃零食,發現零食原來這么好吃!這樣美味的東西,就應該多吃一點!

我準備再向他要一個時,只見他又從抽屜里拿了一個,悄悄地放進我的抽屜里。

我假裝沒有看見,他就悄悄地問我:“你看看我在你抽屜里放了什麼?”我又朝抽屜裡面瞄了一眼,又瞄了他一眼,他正用手支撐著腦袋,咧著嘴在那裡笑個不停。

我又小口小口地吃了起來,十分鐘後,唐霄問我:“你還要嗎?還要就跟我說。”他邊說邊從包里又摸出一點來。我搖搖頭,但他依然還是把它放在我的抽屜里。

他這幾天都是這樣,總是在我的抽屜里偷偷地塞著些這樣那樣的果乾,零食躺在書本上靜靜的、靜靜的。

這么多天來,他讓我品味到了人生吃零食的樂趣,也讓我體會到被偷偷照顧的朋友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