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的手作文450字

外面淅淅瀝瀝地下著雨,“咚咚咚”爸爸買菜回來啦。打開門,就見雨水從來不及收起的傘的邊緣流下來,爸爸急急忙忙把菜從雨傘後面拿出來,一會兒遞出一包青菜,一會兒拿出一袋雞翅,一會手裡又變出七七八八好幾袋菜……我和媽媽運送了半天,放菜的桌子堆成了小山!等爸爸收了傘,我驚喜地發現他手裡還拎著一袋給我買的小零食,我開心地哈哈大笑。爸爸的手是魔術師的手。

媽媽拿著菜,走進廚房忙活起來。她手裡的鍋鏟像音樂家手中的指揮棒,米飯在鍋中熱情地舞蹈,油在“刺啦刺啦”地打著節拍,火苗也起勁地在鍋底助威……我趴在廚房玻璃窗邊靜靜欣賞。在鍋碗瓢勺的協奏曲中,不一會兒媽媽就端出好幾盤秀色可餐的佳肴。媽媽的手是音樂家的手。

吃完飯,我迅速收拾碗筷走進廚房。在盆里滴上一點洗滌劑,放半盆熱水,我就能施展魔法啦!不一會可愛的泡泡就出現,跟我玩耍起來。有的貼在我手上,有的粘在盆邊,有的躺在碗裡,但只要我用海綿擦洗碗筷,它們就聽話地跳起了廣播操。泡泡們帶走油漬後,鍋碗瓢勺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閃閃發光。我的手是仙女的手。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一家人的手都這么神奇?因為我們愛著彼此,願意付出的手,才有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