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是個手機迷作文400字

老爸是個“手機迷”,這外號是我和媽媽給爸爸起的,別以為我是在吹牛,不信,你就來看看吧。

關於爸爸玩手機,還發生了一件有驚無險的故事呢。一天,我一個人在小區外面玩,正巧爸爸下班,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回家,我們走了一小段的路,突然一輛電瓶車沖了出來,擦著爸爸的身體過去,把我嚇得目瞪口呆,可爸爸卻渾然不知,我將這件事告訴了他,之後我又轉念一想:爸爸怎么會這樣呢?原來是他邊走路邊低頭玩手機,本以為他知道了這件事後會悔改,可是一眨眼,他又開始玩起來了,已經走到了家門口,突然又出現了一塊石頭,要不是我提醒他,他就要被石頭絆倒了。

爸爸每天一下班就是玩手機,每次吃過飯,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玩手機,而他乾一件事要說好幾遍,晚上一洗完澡,又躺在床上玩手機,玩到很晚才睡覺。

自從他迷上了手機,家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和爸爸經常吵架,幾天就要吵一次,爸爸的身體也不如以前了,我和媽媽常常勸他,可他也不聽。

看,“手機迷”這個稱號對我爸爸來說是名副其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