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作文450字

悄無聲息地,教室里慢慢瀰漫開了一股誘人的香味,同學們禁不住都陶醉地吸了吸鼻子,感嘆道:“好香呀!”甚至還有人說:“哇!這是蛋炒飯的香味。”

陳老師笑著讓我們猜猜到底是什麼東西。“速食麵!”“蛋炒飯!”“乾脆面!”可竟然都不是。我不由得再次嗅了嗅周圍,嗯,這股味道很香,很像蛋炒飯,可是又有點兒油炸的味道,感覺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了。油炸的香?突然,一個名字飛快掠過我的腦海:雞排?!可惜已經有人搶先回答出來了。

只見老師拿出一個鼓鼓的袋子,自顧自地從裡面掏出一塊雞排,全然不顧同學們的抗議聲,我好奇地欣賞著被老師拿在手裡的那塊雞排:外面包裹著一層被油炸過的金黃色的外衣,讓人一看就很有食慾,而裡面則是白色的鮮嫩的肉,老師很輕鬆地就咬了下來。看著老師吃,我不禁吞了吞口水。

我得到的是兩塊小雞排,現在那誘人的香味離我更近了。我不禁享受地吸了吸鼻子,用牙齒輕輕一咬,最旁邊的一層肉便被我撕了下來,果然是外酥里嫩。脆脆的外皮,柔軟的雞柳,真是舌尖上的美味啊!咽下去後,唇齒間還留下了淡淡的辣味和香味,經久不散。

舌頭上仿佛還有那一絲絲香氣、那一抹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