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國慶作文700字

啊,轉眼就到了國慶最後一天了,仿佛我們每走一步,國慶就過了一天。靜下心來,我每回憶一下,仿佛時光便倒流到了那一天……

那是10月6日那一天,我和爸爸坐著捷運去老街遊玩。到老街時已經是中午了,街道上人兒稀疏,我猜想,人們是不是都快餓暈了,紛紛回家吃飯了呢?沒有思考,我們隨意進了一家餐廳吃飯,因為我的肚子餓的都在“咕咕”叫了。餐廳裡面很安靜,靜的都能聽到老闆煮東西的聲音。我們選好了食物,老闆開始“咕咕”煮菜了。

菜端上來後,我們才發現我們點的食物里全是辣椒。我覺得很奇怪:不是說了,不放辣椒嗎?還放辣椒?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專門吃麻辣燙的,而我們的辣椒其實是不辣的那一種。火紅的辣椒紅的像是盛開的玫瑰花,我們便開始狼吞虎咽的大吃特吃起來。哈哈,原來這就是麻辣燙呀!

吃完了午飯,我們又開始了行“萬里路”之旅。這會兒路上的人便多了一些。我環顧四周,此時周圍看起來很豪華,爸爸便跟我講起了這兒一棟大廈的故事。我很驚訝,因為爸爸告訴我這棟大廈的餐廳會鏇轉。就在這時,爸爸告訴我:“嘿,大廈!就是這棟大廈!”我抬眼一看,剛好看到了——大廈很高大,藍色玻璃非常漂亮,亮的尖尖的屋頂都反光了。這時,我看到了其中一層正在不停鏇轉,看來這就是鏇轉餐廳了,這真是一個偉大的創舉。

坐著公車,一會兒下了車,我們便去找高大的梧桐山——深圳最大的山了。我邊唱著《菜商卡頭與車手》一邊開始我的爬山之旅。我原先很開心,突然一種不祥的預感向我襲來。這座山有海拔約20xx多米呢,我們爬得這么高,一會兒天黑了,找不到路,我們會困在山中嗎?後來我跟著爸爸走,才發現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看來平時我還是要多出來走動走動,不然,了解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我非常喜歡這次國慶,不僅增長了見識,還看到了很多神奇的東西。假如下次國慶能快快過來,那還會發生什麼精彩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