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大戰作文600字

“噓——他來了,他來了……”全軍出擊!還沒等表哥進門,他就已經嘗到了我“飛刀”的厲害。他本能地進行還擊。於是,我們上演了一場“枕頭大亂鬥”。

“看我‘小李飛刀’!”他順手撿起地上的“香蕉飛刀枕”,向我扔來。我還在得意剛剛偷襲成功了呢,這刀就狠狠地砸在我臉上。“哇啊,打人不打臉吶,人家靠臉吃飯啊!”

我趕緊往陣地撤退,準備充足的“彈藥”,上演了“復仇之戰”。看我的“降龍十八砍”!一下子,許多枕頭砍到他身上,差點兒被我打“沒命”了。

糟了,我方“炸藥”用盡,敵方卻已全副武裝了!敵軍拿起一個“巨型炸彈枕”,正在向我瞄準,我靈活的神走位害得他無法瞄準。我趕緊撿了兩個被他仍在地上的好傢夥兒,來不及瞄準就用足了力氣往他身扔。哇,我的神之右手真是神啦!一個砸在他的腦門兒上,一個砸在膝蓋上,差點被我打跪下了!

“哈哈哈哈……”我得意的大笑,“紫薯炒蛋,復仇之戰”啊!誰也想不到的是,這一砸,他竟然滿血復活了,拿起一個“手榴彈枕”往我身上砸來。頓時,我眼前黑壓壓一片。“哇——嗚——”我差點兒就一命嗚呼了。“這就是欺負老子的下場!”表哥顯得得意洋洋。

不行,我得智取!我帶了滿滿一箱子的裝備和武器,埋伏在被我所占領的“高地”(廚房)。“喂,膽小鬼,別躲啦,我都看到你啦!”哼,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呢,哪有這么好騙?

我偷笑著。等他來到“高地”附近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手裡的“炸藥”統統扔了出去。不料,砸到了表哥身後的媽媽身上!

嗚嗚,最後是個殘忍的畫面,我被老媽打倒在地,口吐白沫,直翻白眼,光榮“犧牲”了。嗚嗚,你們欺負小孩,你們耍賴!這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