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秋天作文600字

時間過得如流水般的快,好像有一個魔法師用魔法把夏天變到了秋天,真神奇!

看,森林的另一邊可熱鬧了!聽說是水果和動物在玩呢!聽!蘋果妹妹說:“我的營養最豐富。人們吃了我就會增長記憶力,還可以滋潤皮膚呢。”梨弟弟說:“不對,不對,人們在夏天吃我時,會把我沾上蜂蜜,吃起來可以去火氣呢,人們就會感覺特別清爽,有時也會不停地稱讚我很好吃呢。”兔媽媽聽了,說:“現在是秋天,不是夏天,你偏離話題了啦”。大家聽了哈哈大笑,停都停不下來,梨弟弟在旁邊也害羞地笑了。

突然,山上滾來了一個長滿刺的球,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一隻小刺蝟啊!小刺蝟的身上扎滿了蘋果。小刺蝟不好意思地說:“我……我最喜歡吃……吃蘋果”。說完,小刺蝟馬上又滾走了。一會兒胖胖的小白兔來了,抱著一個大蘿蔔蹦蹦跳跳地跳到了蘋果妹妹面前,說道:“我最喜歡吃蘿蔔”。說完又蹦蹦跳跳地走開了。旁邊的小松鼠跳了出來,說道:“太好了,我們已經儲存了很多松果,這個冬天我們不會餓肚子了”。

不一會兒,大雁飛過來說:“我要走了,飛到南方去了,我會和南方的朋友說你們有趣的故事呢”。“再見!”“再見!”“再見!”大家依依不捨地向大雁告別!時間飛逝,已經天黑了,動物們與水果們相互打招呼後,各自急急忙忙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秋,童話般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到處都上演著一出出美麗的童話,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秋天沒有夏天的燥熱!秋天沒有冬天的嚴寒!我愛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