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的喜悅作文8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把淘氣的夏天弟弟給趕走了,樹葉都變黃了,紛紛飄落,大地好像鋪上了金黃色的大衣。

熊奶奶家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水果,熊奶奶站在果園裡,正愁著如何採摘這一大片的果子呢!這時,一隻兔子蹦蹦跳跳過來了,它看見熊奶奶緊皺著眉頭,就問道:“熊奶奶你這是怎么了?怎么愁眉苦臉的。”熊奶奶嘆著氣說:“這么大的一片果子,只有我一個人摘,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摘完呀!”熊奶奶說完又趕緊摘果子。

兔子知道了這件事情後,就馬上回去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商量著如何幫助熊奶奶摘果子。小猴說:“我會爬樹,可以爬到高高的樹上摘果子。”大象說:“我的鼻子既靈活又有力,可以摘那些重重的果子。”其他動物也紛紛說了自己會幹的活。

第二天,天一亮小動物們就出發了,它們來到了果園裡,小猴迅速地爬上一棵蘋果樹,望著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像燈籠一樣掛在蘋果樹上,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讓人垂涎三尺,真想狠狠地咬上一口。不過,小猴並沒有忘記今天來這裡的任務,趕緊賣力地乾起活來。大象走到柚子樹下看著又大又圓的柚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沉甸甸的籃球,它用鼻子輕輕一鉤,一個柚子就摘下來了。小兔子蹦蹦跳跳來到一棵桔子樹前,抬眼望去,一個個黃橙橙的桔子猶如小太陽一般閃閃發光,普照著大地……

有了小動物們的幫忙,熊奶奶果園裡的果子很快就被摘完了。

過了些天,熊奶奶來到森林裡對小動物們說:“我已經把果子全部賣完了,為了感謝你們的幫助,我決定去森林汽車城買一輛大客車,載你們去魔法城堡玩。”大家聽了一蹦三尺高。一個星期後,熊奶奶真的開來了一輛大客車,小動物們一起坐上車高高興興出發了。

一到魔法城堡,大家都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這裡的牆壁是用朱古力做的,窗戶是用水果做成的,地板是麵包片鋪成的,連泳池裡的水竟然也是可樂飲料。城堡里還有糖果摩天輪、果凍碰碰車、餅乾鏇轉木馬……小動物驚喜過後,開始敞開肚皮大吃特吃。有的在泳池裡喝可樂,有的爬上糖果摩天輪,有的正津津有味地吃著果凍碰碰車……

夜幕降臨了,小動物們一個個吃得肚子圓滾滾的,才戀戀不捨地回去森林裡。這個秋天,到處充滿了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