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上作文500字

從星期一開始,我校舉行為期兩天的運動會。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我參加了200米賽跑和班級4*100米的接力賽,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但是我心裡依然被那陣陣的吶喊助威聲,感動著。

星期二上午進行200米賽跑的時候,前100米我還幹勁十足,和第一名不相上下,但是跑到半中間的時候,有些喘不上氣了,有些落後了。這時歐呂諾組織同學們在最後60米的賽道上站著一排,頓時我耳旁聽到整齊有力的助威聲:“王晨瀟加油!王晨瀟加油……”那聲音洪亮極了,好像衝進了我的腦袋,湧入我的胸膛,一股暖流給了我新的力量,我擺動雙臂,加快腳步,追上了前一名選手,和第一名僅僅一步之遙。

雖然上午沒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是賽後,歐呂諾讓我不要灰心,下午4*100米好好表現,並且組織四個同學一起進行交接棒的練習。中午吃飯的時候,歐呂諾特意用微信和我說,由於一些原因,不能和我一起練習交接棒的練習,交代讓我們放輕鬆,怎么高興怎么跑,怎么快怎么跑,下午還是會給我們加油鼓勁。

聽完,我心裡真的很感激她,因為她既不是體育委員,老師也沒有讓她組織,都是她自己發自內心地想幫助我們,她真是一個熱心的好同學,一個有極強班級榮譽感的人,我也要向她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