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兒怦怦跳作文600字

每當我回想起在長隆的那次遊玩經歷,我都會不禁打個冷顫,心兒隨即"怦怦"狂跳起來,因為那件事情真的令我驚心動魄。

那天早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廣州長隆。遊樂園裡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突然一陣尖叫聲劃破天空,沒錯,這就是最熱門的"鸚鵡過山車"。我拽著媽媽就衝過去排隊,可隊伍非常長,只能耐心等待。一陣尖叫聲又傳進我的耳朵,聽得我心裡直痒痒的。我著急的直跺腳,恨不得開輛坦克直接衝過去。

終於輪到我們了,可是我的弟弟小寶卻退縮了,只有我和媽媽坐了上去。"開弓沒有回頭箭",可是我剛系好安全帶往下一看,我就後悔了,但車已經在緩緩前進了,我只好任"車"宰割了。媽媽告訴我不能使勁抓把手,我一直牢記於心。

上坡的時候,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身體直接癱瘓了,就像泡在水裡的麵條一般,變得軟軟的。到了半空中,我本以為"鸚鵡"會在空中停頓一下,這樣我好換口氣,誰知它不但沒有停下,反而加了個速,"咻"的一下沖了下去。我緊張極了,一直咬著牙,因為想要耍帥,所以並沒有放聲尖叫,如果不叫的話,他們一定會很佩服我吧,於是,我忍了又忍就是沒有大聲叫出來。

可是當過山車加大馬力往前開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深呼一口氣,"啊---啊---”的幾聲劃破了天空,看來我是沒法再耍帥了。不知道過了多久,車終於停了下來,此時的我,頭髮倒豎著,走起路來都輕飄飄的了。不過內心的壓力瞬間釋放了,一顆懸著的心也落了下來……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要不要玩,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玩!”這次心跳經歷,雖然讓我心兒“怦怦”跳,但是我覺得很刺激,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