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小貓作文500字

我非常喜歡動物,喜歡調皮的小狗,呆板的小樣,走路一搖一擺的企鵝……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朋友家的小貓——曼迪。

曼迪是一隻加菲貓,可它與其它加菲貓不同,別的加菲貓皮毛一般都是呈黑色的,而它卻是黑白色的。它的毛黑的發亮,猶如看向了萬丈深淵;黑白色的地方也很鮮明亮眼,讓人看上一眼就能記住。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仁還會不停地變:早上像一顆紅棗核;中午,它的眼仁細細的,成了一條線;到晚上,它的眼睛發光發亮,猶如黑暗中的指示牌。

曼迪有時還挺紳士的。上次在朋友家,我把曼迪抱到房間裡戲耍。一到房間,它主動伸出手來,好像要跟我握手。我試探性地伸過手指,它抓住我的手指上下搖動著,真像個彬彬有禮的紳士。

可紳士也有愛撒嬌的一面呢!握完手後,它開始滿地打滾,時不時地舔我一下。不僅這樣,它還不停地蹭我的腿,似乎是在叫我幫它抓癢。我故意只撓了一兩下就把手放在一邊。只見它使勁把我的手抬起來,放在後背,用爪子拍了拍我的手,似乎在說:“你別閒著呀,快幫我撓癢啊!”你看,它可真會撒嬌。

我想我要是曼迪,我也會跟它一樣愛撒嬌。至於為什麼,因為按人齡來算的話,它才七八歲,正是愛撒嬌的年紀呢!而且它還是只母貓。怎么樣,你覺得曼迪有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