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的美味作文450字

“李大廚,今天又做什麼好吃的啦?”同學們,你們一定以為李大廚是哪個飯店的大廚師吧,告訴你們吧,李大廚是我的姥姥,這個稱號是我起的。

我的姥姥很勤勞,她有一雙靈巧的手,每次去姥姥家,不等我放下書包,姥姥就會摸著我的頭,高興地說:“餓了嗎?你等著,姥姥去給你做好吃的”。我最愛吃的有燒麥、炸雞翅、熘大蝦、醬豬爪,一提就想流口水,真是美味呀!

看到姥姥給我做這么多好吃的,我也想問問媽媽,小時候媽媽的的姥姥給她做過什麼好吃的。我就問媽媽:“媽媽,您的姥姥小時候給您做什麼好吃的呢?”媽媽說:“我小時候姥姥做的醬茄條最好吃”。

我又問姥姥:“姥姥,您的姥姥小時候給您做什麼好吃的呢?”姥姥語重心長地說:“姥姥小的時候我們國家正處於困難時期,能吃飽肚子就不錯了,哪還有什麼好吃的。”

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寶貝,你是幸福的一代,我們國家生活水平提高,吃由吃飽到吃好;住由瓦屋到樓房;行由腳踏車到轎車;穿由保暖到時尚。老百姓的生活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喔,媽媽,我知道了,只有祖國越來越富強,姥姥的美味才會更加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