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里的“美味”

當老師不在場時,你和小夥伴們之間一定有老師不知道的秘密。比如我就發生過這種事。我一邊擦了擦嘴一邊說:“哎,今天的菜可真難吃啊!”呂嘉瑜附和道:“就是,就是,難吃死了。”金笑語兩眼發光地沉浸了夢境之中說:“好想吃零食啊!但老師不同意我們吃。”金笑語的眼睛一下子黯淡了下來。我含有同感的想:好想吃,但老師不讓啊。我想著想著就進入了夢鄉,見到了自己正大口大口的吃著大餐。正在這時,呂嘉瑜悄悄地對我們說:“我帶了一樣東西,你們肯定猜不著。”我說:“難道是零食?”呂嘉瑜對我豎起大拇指說道:“yes,猜對了。”

我們邊走邊說,很快就到了廁所,我們首先選了一間空間很大的廁所,然後我們很警惕的望了望四周,確定沒人之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門走進去。這時,我迫不及待地問:“到底是什麼啊,告訴我吧。”呂嘉瑜說:“不要急嘛,你看金笑語多安靜啊,你再急就去關門吧!”她從口袋裡像變魔法似的就用了一會兒工夫東西就出來了。當她打開時,我看到金笑語一臉興奮的樣子,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也迫不及待的湊了上去,一看原來就只是幾塊普通的餅乾而已,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子一落千丈。呂嘉瑜指著它說:“你可別小瞧它,它可是很好吃的呢! 而且還是進口的呢。”可我還提不起勁說道:“金子,你先吃吧。”金笑語首先吃了一塊,但緊接著吃第二、第三、四……我眼看就要吃完了,咽了一下口水,想:千萬不能吃啊!可我的嘴巴像被施了魔法,讓他吃餅乾,我吃了一片又一片,可好吃了。剛吃完,鈴聲也響了。於是我們便伴隨著音樂回到了教室。

廁所雖臭但有時還可以成為一個避難處啊!廁所真是萬事俱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