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雞蛋保護器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是舉行雞蛋保護器比賽的日子,我拿著用氣球製作的保護器,氣球飄動著、狂舞著,像鮮花在接受狂風的磨練。寒風刺骨,天好冷,可心是暖的,即興奮激動而又擔心害怕。我希望著祈禱著能獲得成功而不是失敗。

比賽開始了,我在等待區靜候著,望著上面其它班級的比賽選手,不知為何提心弔膽和害怕的感覺突然增加好幾倍。上面的保護器五花八門,有的是形態各異大小不一的盒子製作的,有的是五顏六色隨風飄動的氣球製作的,還有的像一個個降落傘……它們的製作者也像我一樣,憂心忡忡,而它們的命運早已取決於參賽者,不知我給它的命運又會如何……

伴隨哨聲吹響,參賽者將保護器投下去,這些保護器在空中華麗地轉了一圈後,是失敗?還是成功?我正呆呆出神間,比賽轉眼已輪到了我們班,上樓後望著高空,勝利女神不知會光臨我嗎?伴隨哨聲吹響,是一次次無可奈何……我投下去後第一個在腦海中一閃而過的念頭就是:衝下去!我飛快地慌張地害怕地衝下樓,只見我的保護器正安詳地躺在那裡,裡面的雞蛋完好無損!我成功了!我給它的命運是成功!我欣喜若狂地跳起來,大聲歡呼著!

“製作雞蛋保護器比賽”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比賽多有意義啊!既豐富了我們的業餘生活,又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這次比賽使我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