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我的寒假生活就要過去了。寒假是輕鬆和愉快的!可我不想因為輕鬆而隨心所欲的玩,應該勞逸結合,在玩的同時不忘充實自己,給自己補充點課外的知識營養!

短暫的寒假和忙碌於工作的媽媽沒有時間允許我去外地遊玩。因而我去的最多的就是書店了。我喜歡在那浩瀚的書海中遨遊……“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一點兒不錯,從科普圖書到中外名著,一個個不斷增加的知識在啟蒙我教導我,真是受益匪淺呀!

下午時分,我會去公園跳繩、玩雙桿,騎車或者輪滑。這個寒假中的兩場雪天更讓我淋漓盡致的玩個痛快!當然我也會玩玩電腦,看看電視電影,陪媽媽逛逛街,收集下自己喜歡的東西,讓自己放鬆下大腦,徹底輕鬆起來!

輕鬆之餘當然不能忘記!我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在此之餘我還幫奶奶做了許多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洗碗、洗襪子、購買年貨……還有就是我學會了包餃子還有炒菜呦!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一個充實、有趣、快樂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