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渴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先別興奮,這樣那樣的計畫暫時不要訂,那一大堆的寒假作業已經讓我望而生畏。

唉!我嘆了一口氣,要查漏補缺,要補習。

每天剛吃完午飯就苦逼地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去補習班上課,完了又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回家。一天花幾個小時去擠公交,你能想一想那個滋味嗎?

一天,我坐在車上,暈暈乎乎就坐過了站。因為要轉車,沒辦法,我只好急急忙忙往回跑了2公里到公交站,讓人悲催的是,剛到公交站就看見我要乘坐的那班車關上門一搖一擺地走了,真氣人!我感覺心裡被一萬隻羊駝踩了一樣。我告誡自己,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看看黃曆。

坐公交去補課是一道繞不過去的坎,成堆的寒假作業則是一座必須翻越的山。說實在的,我面前那一大堆作業讓我“寸步難行”。我就天天寫作業,天天寫作業,慢慢地我面前的作業一點一點地減少,從最初的一座巍峨壯麗的高山變作了一座海拔不高的丘陵,最後被我徹底夷為平地,成就感不見有多少,我徹底累趴了。

該回家過年了,路程實在太遠,就坐飛機吧。坐飛機一點兒都不舒服,到了一定高度,氣壓增強,耳朵就像戴了耳塞一樣聽不見聲音還隱隱作痛。

在家的日子實在爽,作業都已做完,留在廣東了。現在我的生活是吃了睡,醒了玩遊戲。新年來到,拜年,收紅包,簡直是爽歪歪。

看看日曆,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