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50字

在寒假裡,我遊玩了很多地方。比如說,我去了安昌古鎮。在那裡有美麗的風景,有好吃的東西,有糖葫蘆、羊肉串、烤香腸……,還有用彩泥做成的各種各樣的動物。後來,我去了上海迪士尼。那裡有很多驚險、刺激的遊玩項目,非常好玩。我玩了加勒比海盜、雷鳴山漂流、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小飛俠、巴斯光年營救。我還看了冰雪奇緣的歌舞劇,印象最深刻的是花車遊行和煙花表演。在花車遊行中有各種卡通人物,在煙花表演中有美麗的燈光秀。

在寒假裡,我去摘了草莓。棚子裡的草莓又大又紅,但是有幾顆還沒有成熟。不過,你別看它沒成熟,但味道還挺不錯。我還參加了蕭報小記者組織的“開筆禮”。那天,我穿上古人的衣服,像古人那樣彬彬有禮,對孔子像鞠躬、對老師行禮,在教室里學《弟子規》。在這次活動中,我還參觀了德惠祠,聽老師講愛國英雄楊時的故事。

我的寒假生活豐富多彩,我不僅遊玩了很多地方、參加了很多活動,而且將我的寒假生活寫成了一篇篇日記,有《游安昌古鎮》、《去迪士尼的一天》、《摘草莓》、《我的開筆禮》等。這一篇篇日記讓我的寒假生活更有意義!